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赴中国铁建二十三局六公司资阳分部开展校企交流
文章作者:董俊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助力2024届毕业生完成高质量就业,近日,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副主任董俊博士到资阳市走访中国铁建二十三局六公司资阳分部,资阳分部项目经理张闯、项目副经理鄢徐华、工程部部长潘维鹏就校企合作开展了会议交流。

会议中,张闯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发展里程、企业项目情况、对工程人员的实际需求等。董俊副主任介绍了交通与市政工程系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学生就业、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讨论,达成后期合作意向。

通过校企交流,促进双方在校企共建、学生实习、就业推荐等多领域合作,提升培养适应工程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