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赴杰阳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文章作者:杨丹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

近日,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莉、系主任肖川带队到德阳市杰阳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德阳市杰阳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副总经理廖继辉,公司副总王黎林等参加会议。

1 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王黎林副总首先对德阳市杰阳建设项目管理公司进行了相关介绍,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为1490万,隶属于德阳建工集团,从事的工作以政府指令性工作为主,主要经营范围是工程管理服务、项目代建、市政工程施工道路施工与养护等工作。并对现今招聘人员所应对具备的能力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我们以后职业培养方向提供了指示性意见。

2 肖川主任就培养学生方式进行阐述

随后,肖川主任就交通与市政工程系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今后可以就加强校企双方师资队伍建设的融合,人才培养方案设定,课程体系建设等多方面做出提议,表示学院老师可到企业实践,企业专家可到学院授课,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廖继辉总经理表示公司现在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丰富的理论知识、扎实实操经验,期待未来能与我校加强合作,探索产学融合发展新模式,共同创新,促进双赢局面。会上,校企双方参会人员就课程建设、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生实训、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就相关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本次会议是校企合作双向赋能,相信产教融合能够达到共育英才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