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 赴四川力源星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文章作者:廖丽平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6月29日,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莉带队、机械教研室骨干教师杨义、廖丽平、系团总支书记陶昇一同前往四川力源星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在公司会议室,董文总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服务领域、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校企双方就近年来工程机械和汽车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专业课程设置、学生素质提升、顶岗实习、就业岗位需求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主动对接的方式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合作的切入点,拓展毕业生就业新空间。

在交流工过程中,已在该公司就业多年的2名毕业生代表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生活以及职业发展构想,老师们积极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优秀作风,坚守工匠精神,积极进取,干出一番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董文总经理对我系毕业生工作能力及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们继续培养并为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

四川力源星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处成都市青白江工业园区,与我系在专业建设、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长期开展密切合作,本次行动,双方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工程机械和汽车类专业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优质基地,实现互惠共赢”达成进一步共识。


图一 校企交流

图二 参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