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
访企拓岗共行动,积聚全力促就业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张成华副书记率队开展校企交流
文章作者:陶昇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完成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张成华副书记带队走访了四川东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中铁十八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德阳项目部,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在校企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工作推介、产学研融合等更多领域深化合作,提升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能力,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问题。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持续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坚持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积极拓宽优质就业岗位,做深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强化校友纽带力量,不断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引向深入,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1-3    校企双方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