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科成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1980年生,工程硕士,讲师,2004年7月参加工作,担任过土木系专职辅导员,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学生干事,团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创新创业指导师。多次荣获省建设厅、德阳市优秀团干部,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已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周涛(学生科科长)

联系方式:

个人简介

 

      男,宁夏中卫人,法学硕士,研究生学历,讲师,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主讲《建设工程法规》、《劳动合同法》、《诉讼法》等。在《辽宁行政学院学报》、《湖北警官学院学报》、《淮海工学院学报》等发表学术论文10篇。荣获2015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负责交通系学生就业、招生宣传、党支部等具体工作。另承担学院合同审查等法务具体工作。

  

联系方式:510424694@qq.com

个人简介

 

      女,1987年生,中共党员,法学硕士。现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市政工程系担任专职辅导员。学习经历:2010年6月毕业于西华大学工程造价学士学位;2018年6月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硕士学位。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与诚信文化

研究成果:以人为本的相关探析;论国学经典中“诚信”观念的当代价值;弘扬传统诚信价值观念,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的思考

 

林倩如

联系方式:

个人简介

 

      2007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先后就在后勤基建处,教务处,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工作。有丰富的教学、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经验

  

联系方式:

个人简介

       男,1994年生,河南灵宝人,中共党员,工程硕士,助理讲师。2021年6月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研究方向,铁道机车车辆结构强度与轻量化。现担任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市政工程系专职辅导员。

李戈辉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