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结构技术中心成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工学博士,教授,现主要从事结构静力、拟静力、疲劳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子课题2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子课题1项。获得感动旌开区十大人物称号。

何伟(结构技术中心主任)

联系方式:498880645@qq.com

个人简介

 

      出生于1978年4月,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现主要从事桥梁与隧道工程检测,科研和教学工作。

  

联系方式:QQ:371790018

个人简介

 


      工学硕士,2013年6月毕业于重庆交通大学。主要讲授的课程为《结构设计原理》,参与了《结构设计原理》资源库建设项目一项。

  

联系方式:18161238777

个人简介


      2013年6月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工学硕士,讲师,工程师。主要讲授的课程有《结构设计原理》、《桥梁工程》、《力学》等。作为骨干成员参与了《结构设计原理》、《桥跨结构施工》等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

曹梦强

联系方式:cmqyl@qq.com

个人简介

 

      出生于1986年2月,毕业于西南石油大学地质工程专业,硕士,讲师,工程师。

现主要从事地质灾害防治与评价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赵天彪

联系方式:QQ:80980434

个人简介

 

      2017年6月毕业于重庆交通大学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工学硕士,助教。主要讲授的课程有《结构设计原理》、《建筑结构试验》等。参与《结构设计原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

  

联系方式:

个人简介


      四川遂宁人,重庆交通大学在读博士,师从王鹏研究员和姚国文教授。主要从事桥梁工程相关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方向包括:(1)公路桥梁抗震与减隔震;(2)铁路桥梁抗震与减隔震;(3)桥梁减隔震装置研发;(4)桥梁维修与加固,等。座右铭:教是科学,贵在求真务实;学乃艺术,妙乎推陈出新。

贺志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