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信息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对国旗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何玉明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用最真挚的情感、最积极的行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国旗的尊重,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于9月23日在成都校区A栋学术报告厅开展“对国旗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27名党员教师参加,15名非党员教师也参与了相关学习活动。国庆前一周,在办公室摆放国旗,迎接国庆的到来。

 

1 总支主持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五个部分进行,(一)面对国旗唱国歌,(二)合唱《歌唱祖国》,(三)对国旗说说心里话,(四)政治学习,(五)观看影片《特别追踪》,主题党日活动由系总支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教师深情凝望国旗,齐唱国歌,歌唱祖国,祝福祖国。接着全体教师合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然后,要求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写一段对国旗和祖国教育事业的内心感悟,表达对祖国的感情和多教师职业的认识和体会,由系总支汇总接着,系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上级组织分发的文件资料,并对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与会教师共同观看了法制电影《特别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