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育人先锋—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主题座谈会
文章作者:卓雁东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引导全系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初心使命,提升育人能力,增强服务师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2021年6月2日,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主题座谈会。

 

座谈中,各党支部代表积极发言教工第一党支部李铁丹书记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思想觉悟提升,结合教书育人、做好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使命。

 

学生党支部陶昇书记讲到,今天刚好是自己的入党日,入党誓言铭记心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理想和终生奋斗目标,通过党史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始终坚持把党的正确思想作为学生支部工作的指南。

 

教工第二党支部何玉明书记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后成长历程,深刻地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坚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扎实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在支部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这次会议,使全体党员教师铭记了初心,明确了职责,提升了觉悟,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育人先锋

会议在A201教室举行,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莉同志主持会议,系领导及全系教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