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申报协调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31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申报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出席会议。

胡兴福代表学院对各研究机构成员在大疫当前排除万难、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也对积极参与该项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作为学院科研重点,此项工作一是要集全校之力,明确分工;二是要结合双高计划,明确工程研究中心定位;三是要做好项目培育工作,提前做好谋划。

会议中,吴明军介绍了学院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背景与工作重点。肖进对申报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指导。科技处对前期申报准备情况做了简要陈述,结构技术中心(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建材环保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设备工程系)代表就当前申报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之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进行了重点工作协调。

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科技处、学院办公室、计财处、国资处、发展规划处、招就处、人事处、交通系、土木系、设备系等单位和部门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