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与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校企合作暨订单培养“新峰班”正式开班
文章作者:陶昇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进一步促进产教结合校企合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3年11月17日学院与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订单培养“新峰班”开班式圆满完成。

活动第一阶段,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教授对华铁大黄蜂各位领导莅临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真诚地感谢浙江华铁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之后,邓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历经半世纪构建的“多方合作、多元共建”办学格局,对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培养、专业教师顶岗实习、教改项目研究、横向科技合作等预期成果寄予期望,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为开端,不断探究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新举措。

华铁大黄蜂人力资源负责人黄敬亮为大家介绍了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设备租赁龙头企业,行业内世界第旗下的浙江大黄蜂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高空作业设备租赁服务商,项目涵盖消防管道安装地铁基坑施工市政园林维护机场建设、展馆施工等多个领域,2022年营业额增速行业内全球第一,表达了对同学们选择华铁大黄蜂的感谢与鼓励

之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并合影留念。

活动第二阶段,华铁大黄蜂校园招聘经理魏朋西南区域经理龚泊帆西南区域服务经理唐海欧共同给新蜂班学生们上第一节课,介绍了企业的历史、发展前景、使命、人才培养理念、职工发展路径等企业文化内容通过第一课,坚定了同学们对光明前景的信心,点燃了同学们用以至学、奉献华铁的热情。

本次活动在交通与市政工程系会议室举行系主任肖川担任主持人。生与就业指导处长庞宗辉系党总支书记张莉、副主任董俊、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带头人唐子雷以及华铁大黄蜂人力资源负责人黄敬亮、华铁大黄蜂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高级经理魏朋华铁大黄蜂西南区域区域经理龚泊帆华铁大黄蜂西南区域区域服务经理唐海欧华铁大黄蜂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专员金灵锋以及全体新蜂班33名学生参加

D074C

图一  校企交流座谈会现场

图二   学生代表余敏发言

图三   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图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