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分工会开展教职工团建活动暨张健书记退休欢送会
文章作者:吴佩秀 周涛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的工作激情,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感及归属感,同时,为欢送张健书记光荣退休,3月8日下午,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分工会在德阳市绿源尚品生态民宿开展了“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教职工团建活动,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设置了“扑克牌数字组合”“多人拉鼓击鼓颠球”“履带战车”“感恩书记”等活动老师们密切配合,相互鼓励,动作机敏,积极踊跃,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和勇往直前的精神。经过三轮紧张有趣的游戏PK后,决出了三个等级,并分别给予了奖励。

 

 

 

 

    在张健书记光荣退休欢送会环节,与会全体教师通过一张张照片对张健书记在校工作四十余载的点滴进行了回忆,通过毕业校友的祝福视频感受到了学生们对他的尊敬和祝福。全系教职工由衷的感谢张健书记工作期间做出的无私奉献,祝福张健书记退休生活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