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四川西交慧桥科技有限公司程志兴总经理应邀来我系做“现代智能监测技术在桥梁群安全运营中的应用”学术报告
文章作者:刘卯钊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2022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增强恪守科研诚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进交通学子深入了解现代智能监测技术在我国桥梁工程中的应用,准确把握桥梁智能监测行业发展的前沿知识,2022年11月14日,在A栋学术报告厅,交通与市政工程系特邀四川西交慧桥科技有限公司程志兴总经理为师生做题为“现代智能监测技术在桥梁群安全运营中的应用”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中,程志兴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桥梁现代智能监测技术的概况,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桥梁智能监测相关技术;紧接着,他结合实际工程案例,生动地讲述了桥梁安全监控技术与桥梁健康监测技术的工程应用;最后,程总经理分析了桥梁健康监测未来的发展趋势。

董俊副主任主持了报告会,他对程志兴总经理精彩报告表达了诚挚感谢。参会学子就桥梁健康监测领域感兴趣的问题与程总经理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报告会增强了我系学子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对我系构建科学道德和建设优良学风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