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分工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文章作者:周涛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2日 下午,交通与市政工程分工会全体成员在系会议室集中学习 贯彻 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系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莉主持学习。


张莉书记强调: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大部署,着重把握聚焦坚定历史自信、突出思想政治建设、鲜明实干担当导向和把握总体目标定位等4个方面,要深刻领会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着重把握总体目标地位、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坚持创新发展和集聚发展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等4个重点问题。贯彻落实两个全会精神,全体教师必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党对高等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坚持提升科研水平、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