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
传承创新平台
缘聚建院 圆梦平台—四川省职业院校紧缺领域(土木工程)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结业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828日,由我院组织开展的四川省职业院校紧缺领域(土木工程)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第三期研修培训工作圆满结束。下午两点半,学院党委书记李辉教授,学院人事处、交通与市政工程系等部门的领导、教师代表、全体学员及组织研修培训的工作人员齐聚行政楼B101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

首先人事处领导从省教育厅、财政厅对紧缺领域技艺技能传承创新的定位,以及我院自2018年到2020年紧紧围绕“技术传承、文化传承、人才传承、创新应用及服务社会”几个方面所做的平台建设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然后,学员代表李登老师发,对平台在研修场所、设备设施、食宿交通等方面为学员所提供的优越条件表示感谢。三年的研修,大家实现了教学业务能力、科技研发能力、技术服务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的协同提升。

最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教授做总结发言。李书记对平台三年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平台能够取得较好成就的经验做了总结分析:“注重顶层设计,规范项目管理”、“深入调查研究,优化研修内容”、“加强对外交流,发挥辐射效应”、“持续总结提升,凝练物化成果”。同时,李书记对平台的下一步工作以及各位学员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至此,为期三年的“四川省职业院校紧缺领域(土木工程)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研修项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 李辉书记作总结发言

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