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就业招聘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陶昇、张莉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19日,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张莉,毕业班辅导以及2023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张莉书记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就业统计信息,介绍了近五年交通系毕业生就业、升学、征兵入伍以及自主就业等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坚定就业信心,合理定位,准确出击,善用资源,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就业,实现自身梦想。张莉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宜宾学院关于就业创业指导向全体学生进行了传达学习。

系学生科长及就业干事鼓励同学们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根据自身特点设定目标,调整状态,优化方案,不断完善超越自我,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需求完美融合。鼓励毕业生管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拓宽就业范围,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谨记“先就业再择业”,增强个人能力,不断提高自身整体素质。会议就简历制作、应聘技巧、求职礼仪、订单班、晨云智慧信息填写、劳动合同与劳务合同、国企与私企选择、升学、征兵入伍等详细进行了解答。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有助于自己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准确定位就业目标,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受益良多。

    会议召开前,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要求进一步推动未就业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