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就业招聘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张莉 陶昇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就业的竞争力、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2020年6月7日上午交通与市政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成都校区A栋教学楼一楼大厅圆满召开。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代表系党政班子出席会议,2022届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代表系党政班子讲话。她说,四川建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在人员、资金、条件、机制等多方面出台保障措施,毕业生就业率连年保持在95%以上,其中在央企为主的国有大型企业就业率保持在50%以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率达95%以上,取得了“高质量、高就业、高成才”的人才培养效果。面临重大疫情和国内国际复杂形势,同学们应转变就业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努力完成专业学习,掌握扎实专业技能,实现“就业好、好就业”目标。

接下来,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学生党生党支部书记、分管就业工作的陶昇老师以丰富的就业指导实战经验,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并针对目前学生就业的重点工作及就业资料准备等细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培训。

此次毕业生就业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我系毕业生对未来建设国家、服务社会的自信心,为进一步做好后续就业等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系学生工作科科长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