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道桥1804班曹正英勇救火的事迹受到多家媒体关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

330日,西昌发生森林火灾,交通与市政工程系道桥1804班曹正于次日加入灭火队伍。46日,华西都市报以“退伍95后志愿上火线:火烧到家门口,我不保卫谁来保卫”为题,整版报道了曹正同学不畏牺牲,英勇救火的先进事迹,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人民网、环球网等多家媒体转载。

作为95后的曹正同学所传递的青年一代勇于担当的精神,在社会上引发了热烈的反响,他的事迹感动着大家,也激励着大家。

QQ图片20200406135717

1 华西都市报报道曹正的英勇事迹

7688799272273954568

2 曹正照片

当曹正同学的事迹传回学校,我系师生十分感动,昔日身边的默默无闻的同学,在灾难面前却是无所畏惧,守卫一方平安的英雄,由衷为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