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在交通与市政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到交通与市政工程系调研,听取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了要求。

  系总支书记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从9月21日开展以来系总支首先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制定了系总支工作方案,带领全体师生党员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按照工作方案具体要求主要做了:(1)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条例》和《准则》等;(2)书记讲党课和学习经验交流;(3)开展师生座谈以及问卷调查;(4)确定了调研题目和调研提纲;(5)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强化日常“充电”,养成天天学、及时学;(6)广泛征集了意见和建议等工作。

  第二督导组肯定了系上主题教育工作,并做出了进一步要求:主题教育要重点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检视反思,结合单位、部门工作职责,加强对负责工作领域存在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学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