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结构技术中心交流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9日下午,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办公室副主任李昆、公路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秦溱等一行来我院结构技术中心交流访问,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交通与市政系主任肖川、结构技术中心主任何伟等一同参加了现场交流。

在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中,结构技术中心主任何伟首先回顾了本中心的创建与发展历程,介绍了中心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现阶段正在开展的科研项目。随后双方在结构工程实验室建设、维护和运营、实验室管理和人员配置等方面展开了深层次探讨,来访院校对于我院结构技术中心的建设水平及研发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最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共同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通升级,展开积极地交流,并成功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