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徐自强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举办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系党总支书记张莉同志为全系党员教师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张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了研讨交流。

新时代、新征程,全系党员教师务必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习在腾讯会议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系党员教师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