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召开系安全维稳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作者:刘卯钊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系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交通与市政工程系20223月1120:00在腾讯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系总支部书记张莉同志主持会议,系党政班子暨全系教职工参加。

会议中,张书记详细传达了3月10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以及3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重要精神,同时传达了3月11日上午肖进副院长关于学院疫情防控近期的工作部署。结合我系工作实际,张莉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系党总支、党员干部、全系师生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上级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指示与工作部署,把做好系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并切实做好“重大活动审批,班级疫情监测,师生意识形态,校区值班与突发事件处置,滞留学生返校与暂缓返校学生线上教学,应届毕业生实习准备和校外实习安全管理系学生专升本,教室、寝室办公区域、校外临时居住学生及陪护亲属防疫,实训室、宿舍消防及安全排查”等具体工作,落实具体措施,杜绝安全隐患与安全事故,确保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