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传承励新•共话末来——交通与市政工程系校友座谈会
文章作者:陶超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65周年华诞之际,本着“传承励新,共话末来”的宗旨,交通与市政工程系于10月20日下午在A213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13名优秀校友受邀从全国各地赶回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旧事。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除了13名校友外,还有我系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主任、科室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

 

座谈会上,参会校友首先回忆了当年在学院的学习和生活,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系党总支张莉书记代表系党政班子对回归母校的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并真诚感谢他们对母校和我系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系副主任肖川博士向校友介绍了十五年来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发展历程,全面展示了我系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与实践等成绩,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不忘初心、献计献策、共商、共谋、共同促进我系的发展!

 

 

座谈会中,校友们积极踊跃发言,就如何培养“高层次、高素质”人才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着力提升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加强通用技能的引导和培养,强化毕业就业跟踪指导”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沟通,对推进交通与市政工程系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和长远的影响。

会后,师生移步教学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