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毕业班“云答辩”顺利开展-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

学生云上答辩。


  为保障2020年度学生毕业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制定了《关于2020届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和毕业实习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交通系积极组织老师开展网络答辩,可采用钉钉、腾讯会议、QQ等平台进行。

  今年,交通与市政工程系毕业生619人,总计7个专业,涉及学生多。因此在答辩过程中,确保视频答辩的效果,做好答辩记录以及答辩图片采集,有条件的可以进行全程录音或录像,并将答辩图片、音(视)频资料、等答辩材料做好归档。

  这场特殊的毕业答辩让市政1702班何坤感慨良多。他认为在做设计的时候融会了大学所学的所有专业知识,期间碰到许多困难,不仅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而且锻炼了自身钻研问题的能力。同时也感谢老师直播授课,有问题时,她们都及时的给他们解答。这一切,都将是永恒的回忆!感谢大学时代的每一位老师!

  道桥1703王文明说,面对今年疫情特殊情况,在答辩以前,整体回顾设计过程,考虑之前所遇见问题,对自己提问,自己再来回答,模拟答辩,巩固知识,做到胸有成竹。

  面对这场特殊的答辩,交通与市政工程系高彦芝老师认为,答辩采用了腾讯会议的形式,通过屏幕分享的方式能更加直观的看到学生对设计软件的熟练程度。另外,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准备的都比较充分,积极的配合老师,在线上耐心的排队等待答辩,次序井然。再次,学生能够如此自信的将自己八周的设计成果展示给老师,作为老师感到特别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