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何玉明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32名党员相聚一堂,追寻入党初心,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活动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展开。首先,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学习党章,重点学习了党员的义务等内容,要求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一名合格党员。然后,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大山中的女校”创办人、校长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大家无不为她扎根云南贫困山区、创办女高中,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改变一代人的事迹所感动。最后,在党总支书记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32名党员举起拳头,面对党旗,郑重宣誓。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继续前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